“研途有你 梦想起航” ——我院举办研究生学习生活交流会

作者:时间:2024-03-20点击数:

3月5日晚,教师教育学院新老研究生学习生活交流会在J305顺利举行。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张峰峰博士出席晚会,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郝静婷、屠静雯、何刘娟走进新生班级,与2023级全体研究生欢聚一堂,共享今宵,畅想未来。

伴随欢快热情的开场音乐,辅导员张峰峰博士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宣布新老研究生学习生活交流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题是“研途有你,梦想起航”,节目形式多样,有互动竞技、文艺表演及学习交流茶话会等环节。在互动竞技环节,同学们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展现了大家团结合作的凝聚力、顽强不屈的生命力和融会贯通的学习力。在学习交流茶话环节,高年级优秀学姐们纷纷登台,分享激动人心的感人故事,听者群情振奋,气氛热烈。


本次交流会充分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学子朝气蓬勃、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全体研究生将会奋楫启航、勇攀高峰,以更加积极向上的风貌迎接生活,共同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乐章。

(撰稿/摄影:李忠辉 程文彦 审核:陈效飞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56-5303107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