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徽省劳动教育研究中心建设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4-03-27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安徽省劳动教育研究中心建设,3月26日,我校在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中心”建设座谈会。安徽艺术学院副校长(正厅)、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中国高教学会劳动教育专委会副理事长柳友荣,安徽艺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安徽省教学名师、安徽省劳动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韩大国,安徽艺术学院劳动教育研究员孙静,安徽大学出版社副社长钟蕾,安徽中飞希壤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松涛等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紧紧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安徽省劳动教育研究中心专家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作用;如何聚焦重点问题,深入开展研究,力争取得高水平成果;如何推进“中心”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专家认为,安徽省劳动教育研究中心作为省级重要平台,不仅是劳动教育的研究机构,还承担着引领推动全省劳动教育改革创新的职责任务。要整合校内外和省内外资源,选好用好专家队伍,真正发挥好专家委员会作用;要利用平台聚集资源力量,打造教育学科特色;要继续做好劳动教育标准的制定,建好劳动教育数字平台,加强劳动教育基地建设,承接好“中心”前期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断线。

安徽省劳动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校党委书记李福华主持座谈会。他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为“中心”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认为,座谈会的召开很有必要、非常成功,专家站位高、视野宽、指导有力。他表示“中心”将突出目标和效果导向,认真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汇聚各类资源,在接续前期建设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中心”的功能作用,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各项工作,不辜负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及各位专家的信任和厚望。

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处、教务处等学院和部门负责人、“中心”专兼职研究人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撰稿:钟婕 摄影:郭云龙 审核:何孔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56-5303107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