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山市梅城小学领导来我院交流

作者:陈健时间:2023-12-11点击数:

12月9日下午,潜山市梅城小学校长周葛林一行来我院交流。执行院长吴云助主持交流会,我院部分教师参加。

吴云助对周葛林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我院多年来与梅城小学在顶岗支教、师范生实习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合作。今后,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在教师培养培训、教育科研教研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周葛林表示,梅城小学长期以来重视学生品德培养和教师师德提升,在这方面迫切需要教师教育专业研究的帮助,希望与教师教育学院建立深度联系。双方就梅城小学文化育人项目达成横向合作的初步协议,下一步将开展项目合作的深入交流。

我院长期以来与一线中小学保持深度联系和合作,发挥自身教师教育学科优势,服务地方基础教育事业。本次交流合作将继续推动我院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工作的开展。(撰稿、摄影:吴泽安 审核:许世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56-5303107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