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赴华中路第二小学开展实习、见习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8点击数:

313日下午,我院2022小学教育、教育管理和教育学硕士研究生赴华中路第二小学实习,2020级小学教育三班本科生也赴该校开展研习。启动仪式在华中路第二小学行知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效飞、安庆师范大学张启树教授、安庆市教体局教研室副主任周泉、迎江区政府总督学胡跃进、安庆市迎江区小学语文教研主任江兴玲及华中路第二小学部分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华中路第二小学校长王作宾向出席会议的师生致欢迎词,他向我院全体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安庆师范大学与华中路第二小学校地合作是强化小学师资,优化教学资源的重要举措。之后,教师教育学院实习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与华中路第二小学指导老师举行结对签字仪式,并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华中路第二小学钱亚玲老师做《拇指》的公开课,王作宾校长为所有本科生作专题报告,反响强烈,赢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公开课后,周泉、张启树及所有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共同进行研讨交流。我院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遵守规章制度,主动向导师学习,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撰稿:张共辰 摄影:陈修梅 审核:陈效飞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56-5303107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