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赴月山镇中心学校实习

作者:时间:2024-03-20点击数:

3月18日,我院2022级小学教育硕士研究生赴月山镇中心学校实习,启动仪式在月山镇中心学校会议室举行。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陈效飞、月山镇中心学校副校长冯停、月山镇中心学校教师李月平、张启红、刘风琴及三位2022级小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在本次见面会中,月山镇中心学校副校长冯停为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本次实习能够促进实习生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提升小学教育师范生的教育素养,丰富教育内容,提高教育水平。

教育实习为师范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成长历程的舞台,能够促进师范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有利于小教专业的同学进一步总结教育的经验,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优秀的教育工作者。(撰稿/摄影:李艳 审核:陈效飞)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56-5303107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