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何孔蛟为公共教育学教研室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陈健时间:2024-03-14点击数:

3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何孔蛟以“加强支部建设,锻造坚强的战斗堡垒”为题,为公共教育学教研室党支部上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何孔蛟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夯实党的组织基础。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突出支部的政治功能;二要强化党支部的组织功能;三要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教研室党员深刻认识到加强支部建设的重要性,表示将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努力推动教研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撰稿、摄影:彭文超 审核:何孔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56-5303107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