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4-03-21点击数:

3月20日,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何孔蛟主持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等,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通报了学院2023 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并安排布置近期党建有关工作。

何孔蛟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最重要、最根本、最核心的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最大政治,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硬道理,全力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博士点立项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效飞,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颖莉、学生特殊教育和教育技术学联合党支部书记汪洋洋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撰稿:汪悦 摄影:陈健 审核:何孔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56-5303107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