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团员和青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陈健时间:2024-01-05点击数:

1月3日,我院于J221教室举办团员和青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许世平、学院校团委联系人石磊、学院团委负责人姚强诚、小学教育2022级5班团支部团员及班级青年代表到场参加。

首先,班级团支部书记熊远志代表班级汇报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委员会查找不足等情况。团支部委员和团员根据近期学习、工作,交流心得体会,剖析自身缺点。团员之间相互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按照民主评议制度,客观公正地评出团员等级。最后,全体团员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

最后,许世平总结讲话: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同学们客观批评,评议开诚布公,但仍存在思想教育理论不充分,工作程序有待完善等问题。他就问题对各团员提出以下要求:一要持续学习理论知识,筑牢知识根基;二要对照团员标准履行义务,锐意创新、崇德向善、严守纪律;三要齐心协力抓学风,加强“以评促改”工作开展,在自我评价和他人评价中清晰的认识自我,促进思想进步。

本次会议的召开,肯定了团支部的学习态度和既往成绩,提出新的努力方向,有利于提高团员思想觉悟,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培养社会责任感。(撰稿:学生记者 王亭 祝金妍 摄影:姚强诚 审核:许世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56-5303107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