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开展新学期团学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时间:2024-03-05点击数:

3月4日,院团委于J106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姚强诚主持,团学各部门学生干部到场参加。

会上,姚强诚对上学期和寒假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新学期工作展开具体部署。她强调学生骨干是促进学院工作顺利开展的中坚力量,全体学生干部一要以身作则,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完成工作;二要有较高的思想觉悟,明确自身责任,为学生服务;三要以身作则,以团结、严谨、高效的态度实干有为。她强调要继续加强学院“挑战杯”、“互联网+”、网络安全等重点工作的开展谋划,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带头性。

在新学期,我院将持续巩固党团班级联动体系,完善奖惩激励制度,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学生骨干队伍,助推学院工作更好开展。(撰稿:张子旋 摄影:林丹 审核:姚强诚、许世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56-5303107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