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特殊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党日活动纪实:为学生当起了“跑腿工”

作者:方申荣时间:2022-03-28点击数:

受疫情影响,全校实行封闭管理,教工特殊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在带领学生党团支部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的同时,也关心学生生活上的变化。支部通过走访了解到学生确实有一些物品采买需求急切需要落实,党支部决定全体党员教师为学生当起“跑腿工”。

3月25日,党支部通过辅导员统计各个年级的物品购买需求,有的同学需要枕头,有的需要代餐点心,有的需要水果,最终共计24个物品清单,购买地点涉及学校东门、西门商店,还有市区肯德基门店。在明确学生需求之后,支部党员于3月26日上午分别在市区和学校周边进行集中采买,贴好标签登记,并于13:00分发到学生手中,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教工特殊教育教研室党支部拟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持续开展“跑腿”服务,深入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用行动筑起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撰稿:刘文丽 摄影:刘琼瑞 刘文丽 审核:郭启华 许世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56-5303107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