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座谈会成功召开

为扎实推进我院特殊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提升服务地方特殊教育发展的精准度,2月27日,我院组织了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座谈会,来自省内八所特教学校的校长、我院副院长王皓宇、特殊教育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

王皓宇对受邀参加座谈交流的单位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用人单位对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培养尤其是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通过用人单位真实的评价和真诚的建议为专业人才培养、教学改革提供思路。在交流环节,校长们对于毕业生的师德表现、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做出了高度评价,认为学院培养的毕业生具备在3-5年内成长为教研和管理骨干的潜质。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人才培养的建议,如开设少部分艺术类的选修课程、注重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提升等。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调研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更加强了学院和用人单位的交流和联系。学院将在收集各方意见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质量和社会满意度。(撰稿、摄影:刘文丽 审核:王皓宇)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联系电话:0556-5303107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  邮编:246133